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量: 来源: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洁教育要求,4月28日,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开展了主题教育期间第一次专题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吴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围绕管党治党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基本理念,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她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结合“三会一课”,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并与自身岗位实际结合起来,严格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