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暨内审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量: 来源:

为确保中心管理体系和所有检测活动能持续满足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要求,2024年1月12日,中心组织召开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暨内审工作总结会议。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要求对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检测活动进行管理评审,以确保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本次会议由中心技术负责人吕弋主持,中心质量负责人、各检测室主任、各仪器组组长、授权签字人、内审员、监督员、各仪器负责人以及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负责人李成辉对2023年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就管理体系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形成了评审结果和优化建议。目前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体系运行整体有效。技术负责人吕弋在会议中强调,中心要不断优化调整管理体系,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保证中心质量管理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运行。与此同时,还要加强技术人员的外部学习交流,增强技术本领,鼓励技术探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