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技术交流与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系列讲座——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的基本功能及应用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实验技术能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实验技术队伍,优化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与共享机制,增强大型仪器设备在人才培养、科研探索和社会服务中的支撑作用。我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联合分析测试中心,于2024年3月21日在分析测试中心333会议室,成功举办“实验技术交流与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系列讲座。讲座中,分析测试中心的谢小波老师以“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的基本功能及应用”为主题,深入讲解了QE plus系列静电场轨道阱质谱仪的结构特点、核心功能及其在实际科研中的应用。谢小波老师凭借多年质谱分析测试的专业经验,与会师生分享了众多测试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并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交流与深入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