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九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巡察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九轮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自即日起,以蒋斌同志为组长的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九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将对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现场巡察时间为2021年4月14日至5月18日。

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国家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情况,聚焦重要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紧盯办学支撑保障和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以及内部治理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其他需要向巡察组反映的问题请在现场巡察期间通过以下方式与巡察组联系。

巡察组组长:蒋斌      副组长:范洪远 张波

成员:戴婷婷 唐玥 李彦红 何佳倪 周娓 路秋玉

意见箱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大楼2楼仪器展厅(201会议室对面)

邮寄地址(邮编):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二教213(610065)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18180531915(工作日8:30—18:00)

E-mail(举报邮箱):scuxcz2@sc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九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