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英才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来源: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历史可追溯至1978年,在原四川大学中心实验室、成都科技大学理化中心、四川医学院中心实验室基础上,经三校两次强强合并发展起来,是首批接受世界银行贷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15个分析测试中心之一。1991年,作为教育部和国家技术监督局试点单位,中心成为教育部直属高校中第一个获得国家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长期以来,严格按照CMA规范管理和运行,已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学科覆盖面最宽、分析检测手段最为齐全、大型精密仪器相对集中的权威检测机构。在世界银行贷款、“211”“985”工程以及“双一流”建设项目支持下,中心仪器资产总值超1.5亿元。

经过40余年发展,中心已建设成为多学科交叉、测试科研教学并举的高水平研究型分析测试中心。下设无机、有机、结构与形貌等分析检测室,开展常规分析和多个专项分析检测业务,分析检测范围覆盖化学、药学、化工、材料、生物、医学、环境、石油、地质、食品、机械等众多领域。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以下优秀青年英才:

一、招聘领域和学科

化学、材料、物理等方向。

二、招聘对象及待遇

特聘研究员

具备较高学术造诣,获得国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全职聘用,首聘4年,年薪33万元,同时可申报四川大学双百人才B计划,入选后年薪39万元/年;除国家给予的生活补贴外,安家费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0-100万元;入选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项目者,四川省提供50万元资助;入选成都市“蓉漂计划”者,成都市可提供最高300万元资助。

三、应聘程序与相关材料

有意者请进入四川大学人才招聘网投递简历(http://rsxxgl2.scu.edu.cn/recruit/scdxfrontIndex/jobDetails/4b9be25e73164eefa2e7770cdbcefc96),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atc@scu.edu.cn,中心欢迎并将全力协助人才们依托学校申报各类国家和省部级人才项目!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610064。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6-28-85412858

E-mail: at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