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量: 来源: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于7月2日至7月3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7个高等院校共计47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暑期云夏令营。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云夏令营采取中心主会场与营员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线上宣讲、学术报告及优秀营员评选等环节。开营仪式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兰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吕弋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并对全体营员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夏令营期间,营员们除通过观看中心宣传视频全面了解中心之外,还通过聆听中心各专业导师就本学科专业方向所做的学术报告,对中心的各招生专业方向,以及对中心导师开展的具体科研方向等有了更明确的了解,有助于营员们进一步认清自己的科研兴趣并做好规划。

接着,营员们通过PPT展示作自我介绍,导师评委提问,进一步加深了营员与中心、营员与导师间的沟通和了解,营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云夏令营收获颇丰。至此,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