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与调研之二:青年教师“全面成长、勇于奉献、争创一流”调研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来源:

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月15日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在东区20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全面成长、勇于奉献、争创一流”座谈会,广泛听取了青年教师在推动中心发展和个人成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分析测试、科研及行政管理岗的约30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中心党总支书记侯贤灯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前一阶段中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和座谈调研目的。中心主任吕弋同志表示,青年教师培养是中心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中心班子将一如既往继续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内外部条件支持,希望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高质量的研究型、专家型分析测试服务。中心教授委员会主席李玉宝同志则勉励青年教师将个人发展和中心发展、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并,结合中心及青年教师实际,为中心发展以及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参会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并就个人和中心发展中的所思所想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本次调研座谈将有利于更好地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更好地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推动中心事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