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与调研之三:水利水电学院之行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来源: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10月2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赴水利水电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和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代表、办公室/实验室主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座谈,并征求意见。

双方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代表班子介绍了各自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回顾了改革、建设与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存在不足及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同时,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协助水利水电学院工程实验中心上一个台阶,进一步促进测试中心与水利水电学院在管理、仪器设备与检测项目方面的交流、共享与合作,更好地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和调研,大家都提高了认识,中心进一步加强了与服务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有利于更好地支撑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广大师生的初心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研究型分析测试服务的使命,竭尽全力全面助推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