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二十大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2年表彰及荣休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量: 来源:

9月28日,分析测试中心在东区333会议室召开2022年表彰及荣休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受表彰人员、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谭新禹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首先介绍了中心结合学校“两优一先”评优表彰开展本次中心评优表彰的背景和评奖程序,对侯贤灯同志荣获“2022年四川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王辉同志荣获“2022年四川大学先进个人”,以及中心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朱晓帆等15位同志荣获中心2022年度优秀党员、分析环境研究生党支部获中心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和中心主任吕弋一起为受表彰的中心师生党员和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兰介绍中心先进典范 

吴兰和吕弋为受表彰的党员和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主任吕弋主持荣休仪式,简要回顾了中心2022年荣休教职工来校后的生活、工作和取得的业绩,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向荣休的4位老师多年来为中心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荣休后在人生第二战场继续发光发热,开启更加美好的新篇章。随后,吴兰和吕弋代表中心党政为荣休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品。朱晓帆代表荣休老师发言,感谢中心关心、并表达了对中心深厚的感情,激励年轻教职工继续建设和发展好中心。

吴兰和吕弋代表中心党政为荣休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

朱晓帆代表荣休教师发言

本次表彰及荣休大会为师德建设宣传月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对先进典范的表彰、对荣休教职工关怀和敬意的传递,一方面展示了中心教职工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为中心优良作风的传承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激励中心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中心建设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