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来源:

8753d9aa960115d038fc83c2390237f

5月18日,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313会议室举行,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中心副主任李成辉领学。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廖海燕到会指导。

本期读书班采取“通读和精读”相结合、“分类读和重点学”相联动等学习方式,集体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的重要论述、引文注释、专业术语等。以学懂弄通论述中的核心观点、基本内涵和时代背景为目标,与会人员在学中问、问中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科学体系、思想方法的理解和感悟。

集体学习结束后,廖海燕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分析测试中心在学习中能够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通读和精读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值得肯定应继续保持,并对中心下一步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