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分析测试技术服务之“疑难杂症”解析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分析测试中心于2023年5月12-19日组织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分析测试服务技术之“疑难杂症解析”特色活动。

20230519合影

20230512-19疑难杂症活动拼图

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一线在中心“摆摊设点”,和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测试需求,解决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本次活动收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反响,增进了分析测试技术人员和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对持续优化测试服务方式方法,提升师生测试体验,助力高水平分析测试平台建设有极大帮助。中心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升中心分析测试服务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