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深入教职工一线开展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量: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倾听中心教职工声音、汇聚教职工智慧,6月16日,中心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分类开展调研座谈会。中心教授委员会委员、分析测试仪器组教师代表、青年教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与教授委员会委员交流

与分析测试仪器组教师代表交流

与青年教师代表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中心党建、分析测试技术服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座谈过程中大家充分交流、谈想法、提思路、氛围热烈。中心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了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务实的回应,取得了较好反响。此次分类开展座谈调研是中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实践举措。通过调研座谈,进一步激发了中心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热情,以期以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实效落实落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