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理论学习】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七一”表彰 和“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量: 来源:

6月28日,分析测试中心在33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谭新禹主持。

谭新禹首先介绍了2022-2023年度学校及中心“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工作的情况。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宣读荣获2022-2023年度分析测试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名单。最后,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和中心主任吕弋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吴兰宣读获奖名单


党总支书记吴兰、主任吕弋为获奖党员和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副书记谭新禹讲专题党课


表彰结束之后,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谭新禹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入党誓词随时代的变化和调整,以革命先烈和中心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为例,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的目标,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希望中心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勇扛历史使命,向心凝聚、向难攻坚,干在实处,用实干实绩书写奋发有为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