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堆谷联学新思想,校院协同新征程”—— 分析测试中心与中国核动力院一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量: 来源: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分析测试中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7月12日,由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带队,来自教职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组成调研队伍,赴乐山夹江县与中国核动力院一所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的主题是“堆谷联学新思想,校院协同新征程”。会议首先由核动力院一所副所长刘晓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一所基本情况。接着,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兰、主任吕弋分别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和中心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分享了主题教育成果,并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为后续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中心教职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吉东讲授了主题教育微党课。

会后,中心一行参观了第一代核潜艇陆上模式堆,大家被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感动,代代传承的“〇九精神”成为在场党员同志们的精神动力之源。

本次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也是一次校企联动实践活动,通过在共学中共进,切实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和工作,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